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SOME SERIOUS PROBLEM OF A SWIFTLET HOUSE" 一些会伤害燕屋的问题"


This is a some problem of the swiftlet house.These 3 animals   (Bat, Owl,Cockroaches )and insects affect the effectiveness and the usability of the birdhouse. Care should be taken to ensure these natural predators should not be allowed into the birdhouse.

这三种动物都是养燕者们时常遇见的问题。由其是一些新的燕屋都要很注意,这三种动物都会影响燕屋的成长期,尽量不要让这问题发生在燕屋里。

*以下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解决这三种问题。

解决蝙蝠Bat的问题:
- 我们可以用一些旧鱼网带有鱼腥味道或用一条绳子绑上一些布料,再把绑上布料的绳子染上鱼腥的味道,然后把鱼网或绳子挂在燕屋洞口里而不会影响燕子飞行进洞口的地方。(洞口里上方和左右两边)

解决猫头鹰Owl的问题:
- 要以防猫頭鹰伤害燕子有两个方法。1) 燕屋内和外不要太多可以让猫頭鹰站的地方。 2) 在燕屋或靠近进洞口可以给猫頭鹰站的地方装一些钉子。(钉子的形体相鱼钩弄直那样)不只是把钉放而已! 要先把钉子钉在版上然后把有钉的版放在猫頭鹰可以站的地方。(钉子穿过版2cm就够了)

解决蟑螂Cockroaches的问题:
- 可以到农药店买一些可以对付Cockroaches的药物。首先把水体的药物倒在放蛋盒子上。然后把盒子放在燕屋音响房和燕屋角头的地方就可以了。(注意买对付Cockroaches的药物时药物要买水体的,没有味道或味道很低的)
 







    

如果你的燕屋面对问题,不妨打个电话给我。我会尽量协助你。
Interested please send email or call to me
Email : acalexangcl@gmail.com
H/P   : 019-873 4165

养燕心法


养燕业只有成功没有失败,燕屋只有错误没有失败,希望这句话能够让大家提升自己的信心

当你有了本身第一间的燕屋,你的养燕业就开始第一步了,

当在第一步的开始我们就要把心情安静下来,要有耐心而不要有个心急的习惯,

当燕屋有成长有成绩了就要用心照顾好,

当燕屋如果没成长又没成绩就要把错误找出改正好,

不要让一些错误而认为自己是失败的。